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為此部落格留下最後的帖子

掰掰~我要把我的往事都留在這裡~
把我的傷心事都保留在這裡~
這也是我最後一個帖子~
我不想記得你跟我的回憶~
我想說最後一次...我真的很愛你!
算了吧~那已經是過去~
我也沒有被你挽回~
你愛的不是我,卻是愛著不愛你的人,當你是傻瓜的人~
你真是個大笨蛋!

我想把以前的回憶都給寫下來~
好讓我舒服下~不要藏在心裡頭~
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電梯。你記得嗎?
第二次是你跟嘉俊找啊婷,我們又見面了~
晚上你信息來了...
唉~你寫的有些信嚇到我了~呵呵~
不過蠻感動~例如:
“我不會再讓我愛的人被別人搶走!”(但那不是我)
“愛你所選,選你所愛”(你在發蒙拉~我不是)
“太白不好,好像要死不死將”(謝謝你安慰我^^)
然後不知道怎麼在一起了~那一開始就是個錯誤!

第一次的約會夜來臨了~
那天是我朋友的生日~星期一,7月12日~
那天最開心的是你讓我架車^^好好玩哦~
駕車真的很難~
然後我們四處兜風~
然後我們去河邊“冬菇島”聊聊咯~

真的很想你...

第二次約會是我下去關丹打球~
有點燈泡阿飛~哈哈
那時我也是很累啦~
對不起哦~
一整完對著你臉黑黑:(
看你朋友發脾氣
我也過意不去
不知道是不是我惹到他了:(

第三次我感到很驚喜~好開心~
因為本來你說要出去外地的~
結果放學後我收到你的消息
你來找我了~
那天也是星期一8月2日~也是我朋友生日~
我們一起下去~他沒做我們的電燈泡~很好^^
有你的手牽著我,
好有安全感。
有你的懷抱,
好溫馨哦。
我們一起看戲~很冷~你抱著我~真的過得好開心~
你給了我這份溫暖~謝謝你~
就算你把我背在你背後,
我也不怕我會掉下,
因為有你在。
還有,
那個姐姐說你很好~我也那麼覺得~
那個姐姐也說我好,我不那麼認為~(如果我好的話,你也不會不挽留我了~)
(我對你的一切真的比不上你對她的愛~)怎麽寫寫下
會寫到哪裡去==”
繼續...
然後晚上看完戲我們去station1~2個人喝一杯水都喝不完~呵呵^^大笨蛋
回到去都11點多了~還要去見我朋友的媽媽~還要去朋友家~
可是不要緊~可讓你休息一會兒~
你真的好累~~~好心疼你~
你送我回家都12點了~
你回去還要陪朋友~真的累斃了~
我還等你到了我才安心的睡~

我每晚需要你的晚安我才安心的睡~
我知道你很累~回到家就倒下了
我沒怪你~也不敢對你發脾氣,撒嬌等的~

我們才出來幾次~就這樣分手了~
我有點不甘心不服氣~
你為了他!
你也沒挽回我~沒道歉~沒解釋~
什麼都沒有!
哭慘了!心痛死了!
我一直都有等待你的挽留~你卻沒有!
表面上我是不愛你,不在乎你~但是我有問阿飛你的一點點事~
為了不讓他發現我愛你~我只好假假~
我不敢再愛了~
我認輸!你贏了!但是你輸給了她~

我真不應該為你那麼笨的人傷心難過~
我真的很想默默的支持你~
現在也默默的安慰與支持你~加油!^^

1 comment:

  1. 白痴!唉~算了~
    這也是我的部落格~
    罵自己==“
    我的心部落格是這個~^^
    沒人發現~哈哈

    ReplyDelete